iPhoneSE2将配备LCP天线,为苹果提高销量

iPhoneSE2将配备LCP天线,为苹果提高销量
2019年10月22日 22:01 科技美学

原标题:iPhoneSE2将配备LCP天线,为苹果提高销量 来源:科技美学

在今年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前,就有消息称苹果将推出全新的iPhoneSE2。不少钟爱小屏手机的用户等待至今,却仍旧未见其踪影。

不过,与年初的爆料信息不同。最近关于这款iPhoneSE2的预测分析越来越多,并且其中一部分消息是来自于外媒的正式报道。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再次对iPhoneSE2进行预测。在预测过外观以及定价内容后,这次郭明錤表示,iPhoneSE2将配备LCP天线以改善信号传输。

并且供货商Murata与嘉联益将在2020年初开始向苹果提供用于‌iPhoneSE 2的天线组件,以确保苹果能够在计划时间内达成出货。

根据预测,iPhone‌SE2‌将有一个与iPhone8类似的外观设计。包括一个4.7英寸的显示屏和一个TouchID home键。配备A13仿生芯片,提供3GBLPDDR4X内存。并预计或许还将提供64GB和128GB的存储选项,以及灰色、银色和红色三种不同配色。

同时,与iPhone11一样,‌iPhoneSE 2‌预计也取消了3DTouch,并用一个基于软件的触觉触摸解决方案来进行替代。

售价上,郭明錤预计美国版本的起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23元。不过如果真正推出这样一款机型,那么国行版本的定价或许与美国版本定价有所区别。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iPhone‌SE2‌可能并不是这款设备的最终命名。并且由于这款机型的定位不高,所以在摄像方面应该有所取舍。

同时,由于更大的显示屏设计,所以这款手机肯定不会像第一代iPhoneSE那么小巧便携,这或许会让一直等待的小屏党们感到失望。

关于这款手机的出货量,乐观预测为3000万部,悲观预测为2000万部。

而行业分析师则十分看好这一机型,认为这款机型会像其前代产品一代,带给苹果销量上的刺激。

不过,无论外界如何猜测,关于这款机型苹果方面似乎现在仍旧不打算透露消息。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10-22 钢研纳克 300797 4.5
  • 10-22 杰普特 688025 43.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