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iPhone需求强劲 苹果或在明年发布四款5G手机

分析师:iPhone需求强劲 苹果或在明年发布四款5G手机
2019年10月18日 10:29 手机中国

原标题:分析师:iPhone需求强劲 苹果或在明年发布四款5G手机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中国新闻】凭借着实惠的售价以及不俗的性能,iPhone 11得到不少消费者的认可。唯一有些遗憾的是,iPhone 11并不支持5G网络,这也让不少用户感到可惜。不过根据证券公司分析师的报告显示,苹果很有可能在明年发布多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你准备好换新机了么?

iPhone 11

据外媒报道,近日证劵分析师Dan Ives发布了一份报告,该报告显示由于iPhone 11需求强劲,苹果在下一个财年或许会售出1.85亿台新iPhone。另外,苹果或许会在2020年发布多达四款旗舰iPhone机型,这四款手机均支持5G网络,同时搭载后置3D感应系统(3D-sensing system)和运动控制(motion control)。

iPhone 12渲染图

按照当下的时间节点来看,苹果在2020年发布5G手机应该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因为目前国内的多个手机厂商已经陆续推出大量5G机型,而为了保持产品竞争力,苹果也理应为自己的旗舰产品增加对5G网络的支持,这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体验。

iPhone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