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Wedbush维持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股价265美元

投行Wedbush维持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股价265美元
2019年10月17日 20:16 腾讯科技

原标题:投行Wedbush维持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股价265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投行Wedbush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苹果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65美元。

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埃夫斯(Daniel Ives)在报告中称,近日的亚洲之旅让他对iPhone的市场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让他更加确信,当前的iPhone增长势头将延续到2020年。

埃夫斯称,到目前为止,iPhone 11在中国市场的需求较之前的预期高出约15%至20%。在未来几个季度,这将成为推动iPhone销量增长的一个主要动力。

埃夫斯团队的调研结果还显示,iPhone 11的整体需求“远超出预期”,这进一步表明,埃夫斯所预期的1.85亿部的iPhone销量目标是“非常容易实现的”。埃夫斯还指出,鉴于iPhone 11 Pro在美国市场的超预期表现,iPhone实际销量可能远超出他预期的1.85亿部。

为此,埃夫斯继续维持苹果股票“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股价定为265美元。昨日,苹果股价收于234.37美元,下跌-0.40%。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报于235.86美元,上涨0.64%。(编译/清风)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10-17 麒盛科技 603610 44.66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