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上市 迈向数字化科技金融新时代

玖富上市 迈向数字化科技金融新时代
2019年10月16日 19:52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玖富上市 迈向数字化科技金融新时代 来源:东方财富

日前,金融科技企业玖富数科(NASDAQ:JFU)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式递交了玖富招股书。8月15日,玖富上市,玖富赴美,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发行价9.5美元,募资8455万美元。上市首日,其股价收于9.58美元,市值达18.57亿美元。

据玖富招股书中数据显示,2018年用户量、活跃用户和交易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降。但随着玖富数科业务多元化以及主动积极转型,公司的运营质量却在不断上升,而这也是业务趋于成熟的指标。比如在过去三年,玖富数科的净利润则分别为1.62亿、7.24亿和19.75亿元人民币。在2018年收入下降的同时,却实现了更好的利润率。

2019年,监管逐渐成熟,行业不再草莽。金融科技行业大浪淘沙,这家刚刚上市不久的公司,展现出极强的生命力。

行业监管之下,玖富选择“科技赋能”的突围路径,通过助力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将其优势转化为新的增长动力。

以玖富此前推出的“数字普惠开放平台”为例,一方面它可以向金融机构输出数字技术,为其推荐优质互联网消费场景及用户,助力其数字化转型;另一方面,它与场景方合作,提供数字科技解决方案,帮助它们快速切入数字金融领域。

尽管二季度玖富的营收有所下降,但6月份已呈现出机构占比大幅提升和业绩爆发迹象。

玖富开发了基于大数据、机器学习及人工智能的风控系统,贯穿信贷全生命周期流程,并为金融机构输出这些技术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玖富在创新技术建设上不断投入,科技人员占比超过60%,旗下数字科技团队专注于云计算、人工智能、机器学习、NLP等创新技术领域,研发出了包括火眼分、彩虹评级、水立方智慧增长引擎、智能风控系统、智能外呼、智能语音分析、反欺诈系统等多款AI产品。

不止是风控,合作金融机构找不到用户,玖富就帮他们进行连接;合作金融机构信息化不够,无法承受高并发的消费信贷需求,玖富就协助其开发系统。

玖富之所以能够成功转型,正是来自于其长期以来始终保持的科技内核。此次玖富上市,推动玖富企业迈向数字化科技金融新时代发展征程!

(原标题:玖富上市 迈向数字化科技金融新时代)

玖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