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庆为摔杯道歉;考拉团队已搬入阿里园区

李国庆为摔杯道歉;考拉团队已搬入阿里园区
2019年10月13日 09:35 投中网

原标题:李国庆为摔杯道歉;考拉团队已搬入阿里园区 来源:投中网

投中网的小伙伴们早上好,今天是周日,不论投资人还是创业者,这个周末不止要过的轻松,还要持续关注时下最新资讯,保持对行业的高度敏感。那么,今天都有什么最新资讯呢?消息称,WeWork正筹集总计50亿美元贷款和债券融资;墨迹天气回应IPO失败,称发展不会因一次失利而止步;考拉团队搬入阿里园区,一天签约一个品牌;美团打车新增电信业务,王慧文卸任法定代表人......

接下来,请看今天的投中·24H。

#创投聚焦#

1.外媒:WeWork正筹集总计50亿美元贷款和债券融资

据外媒报道,银行消息人士称,WeWork正在筹集总计50亿美元的融资方案,其中包括贷款和债券融资,以维持公司资金流动性,度过年底的运营难关。

2.大众考虑以IPO或出售的方式退出兰博基尼

据新浪美股引述知情人士透露,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正在权衡关于其超级跑车品牌兰博基尼的战略选项,其中包括出售或者股票上市。知情人士说,首席执行官Herbert Diess计划将未来的扩张重点放在该集团主要的全球品牌上,包括大众、保时捷和奥迪,以期更有效地利用资源并避免重复努力。

3.拉卡拉拟以3亿元参与投资设立考拉鲲鹏基金

拉卡拉发公告表示,拟与北京市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合伙)、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园创业服务中心、北京昆仑南山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等共同投资设立北京考拉鲲鹏科技成长基金(有限合伙),拉卡拉认缴份额为3亿元。

4.墨迹天气回应IPO失败:发展不会因一次失利而止步

针对上市被否一事,墨迹天气在微博发表声明称,“墨迹天气的发展不会因一次失利而止步,我们将持续保持开放、创新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为用户、客户、社会提供更好的气象服务。”

#科技前线#

1.考拉团队搬入阿里园区,一天签约一个品牌

10月12日消息,阿里方面公布了收购考拉一个月的进展。据悉,考拉团队已入驻阿里滨江园区,1800多名员工悉数搬入新办公室。据阿里方面透露,收购完成后考拉已和包括宝洁、强生、欧莱雅在内的30多家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平均一天签约一家品牌。目前,考拉平台上合作的国际品牌已超1000个。

2.华为:今年年内 没有推出搭载鸿蒙操作系统手机的计划

10月12日,有网络传言称,华为将在10月17日推出一款更具创新的全面屏手机,同时还有可能搭载鸿蒙系统。对此,华为相关人士表示:“之前余总(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今年内鸿蒙操作系统都不会用在手机上,目前还是专注于打造华为HMS生态。”

3.美团打车新增电信业务 王慧文卸任法定代表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团打车运营主体上海路团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法定代表人王慧文卸任,由高燕接任。此外,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电信业务。

4.淘集集回应“欠商家货款”:已成立应急小组与商家沟通

针对此次欠商家的货款问题,淘集集发布声明回应称,网传谣言使部分商家感到了不安,甚至来访淘集集总部,目前,公司已经成立了应急小组和商家进行积极沟通。

5.特斯拉今年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 超过去年全年

10月12日消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今年前三个季度已交付25.52万辆电动汽车,已超过去年全年。特斯拉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显示,今年前三个季度,他们分别向消费者交付6.3万辆、9.52万辆和9.7万辆电动汽车,三个季度共交付25.52万辆。

6.李国庆为摔杯道歉:更抱歉的是把夫妻创业污名化

李国庆在微博回应日前接受采访“摔杯子”一事,称“实是情难自已,吓到主持人了,在这里说声抱歉。”李国庆还表示,更抱歉的是把夫妻创业污名化。“阴谋也好,设计也罢,过去的都将过去”,自己会带领早晚读书去创造新的明天。

#投资24H#

1.蚂蚁金服等投资e签宝

电子签名公司e签宝于日前完成新一轮融资,蚂蚁金服与戈壁创投成为新增投资方。天眼查数据显示,9月30日,e签宝的运营主体杭州天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与上海戈壁企灵创业投资合伙企业均成为了公司的新增投资方,上述两者实际上分别为蚂蚁金服和戈壁创投的投资实体。

2.迪丰投资投资“至晟微电子”天使轮融资

金额5000万人民币。南通至晟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射频微波集成电路设计的高科技企业。

3.消息称奇点汽车完成新一轮近亿美元融资

据“IPO早知道”消息,新能源汽车制造商奇点汽车近日已获得来自伊藤忠商事株式会社(Itochu Corp,简称“伊藤忠商事”)的新一轮融资,投资金额为近1亿美元。新一轮融资交割完成后,伊藤忠商事的持股比例在7%左右,为仅次于奇点汽车创始人兼CEO沈海寅的第二大股东。

李国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
  • 10-15 贝斯美 300796 --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