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Lazada连续三季订单增长超过100%

阿里巴巴:Lazada连续三季订单增长超过100%
2019年09月24日 08:05 观察者网

原标题:阿里巴巴:Lazada连续三季订单增长超过100% 来源:观察者网

9月23日消息,在阿里巴巴2019全球投资者大会上,天猫国际、速卖通(AliExpress)、Lazada三大业务集体亮相。

天猫进出口事业群总经理刘鹏披露:截至目前,海外品牌入驻天猫国际数量超22000个,覆盖4300多个产品类目,产品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天猫国际已成长为中国最大进口平台。他表示,当前,海外新品牌入驻数年同比增长达300%,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的品牌同比增长86%,年度海外亿元俱乐部品牌增长至80多个。

跨境B2C电子商务平台全球速卖通消费者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过去一年,速卖通迎来高速发展,在俄罗斯市场保持领先优势,在西班牙、法国等欧洲市场持续增长,而且在东欧、中东、非洲等“一带一路”新兴市场呈现出强劲的涨势。

速卖通总经理王明强表示:“未来,速卖通不仅将继续赋能中国商家出海,还将在国内电商平台技术上积累的经验移植到其他的国家和区域,帮助这些国家的中小品牌和创业者也能够把他们的货品销售到更多的国家和区域,帮他们实现国际化。

此外,东南亚庞大的年轻消费人群以及中小企业,正在通过Lazada驶入数字生活、数字经营的时代。目前,Lazada是东南亚服务最多消费者和增速最快的电商平台,截至今年8月,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5000万,连续三个季度的订单增长超过100%,2019年第二季度的增速为128%。

据介绍,Lazada已搭建起东南亚最大的物流网络,在东南亚17个城市有超过30个仓储中心,并拥有着东南亚地区最大的现金到付网络。随着技术能力升级,2019年第二季度日活跃用户同比增长超过100%。

Lazada 阿里巴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