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消费者对新iPhone的兴趣不及去年

美国消费者对新iPhone的兴趣不及去年
2019年09月23日 22:38 PingWest品玩

原标题:美国消费者对新iPhone的兴趣不及去年 来源:PingWest品玩

PingWest品玩9月23日讯,根据CNBC报道,美国投行及资产管理公司Piper Jaffray的一项年度调查发现,尽管价格更加实惠,但消费者对苹果最新款iPhone的兴趣仍低于去年。 据一名高级分析师称,尽管苹果新推出的iPhone 11起价699美元,比去年的iPhone XR低50美元,但消费者可能仍在等待该公司准备明年发布的5G机型。Piper Jaffray对1,500多名美国iPhone用户进行的调查发现,5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今年购买新版iPhone,而在去年iPhone XR、XS和XS Max发布后,这一比例为69%。 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表示,与2018年下半年相比,今年新款iPhone的平均售价将下降10%至15%。他们说,定价最低的新款iPhone 11的销量将占新款总销量的60%左右。Rosenblatt说,去年,苹果定价最低的新机型XR占手机总销量的55%左右。 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预计,苹果2020财年iPhone收入将同比下降约1%。  

新iPhone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