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网盘将于11月关闭独立入口,谷歌称已实现量子霸权

网易网盘将于11月关闭独立入口,谷歌称已实现量子霸权
2019年09月23日 08:12 封面新闻

原标题:网易网盘将于11月关闭独立入口,谷歌称已实现量子霸权 来源:封面新闻

网易网盘将于11月30日关闭独立入口,第三方账号将无法登陆

近日,网易网盘发出业务调整公告,宣布由于产品调整,网易网盘将于2019年11月30日关闭wp.163.com入口,届时将无法访问。网易邮箱账号用户可以通过邮箱首页左侧的“文件中心”继续访问并使用网盘,微信、微博等第三方账号用户届时将无法登录使用网盘。

苹果或仍在研发AR眼镜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的iOS 13操作系统的代码,披露有关增强现实眼镜的部分信息。开发人员在iOS 13测试版中发现了一款STARTester应用程序,其中包括一个头戴式模式,旨在呈现出某种增强现实硬件的用户体验。之前有传言称苹果已经停止了对增强现实眼镜的所有研发工作,但事实并非如此。此外,长期跟踪苹果动态的著名分析师郭明錤今年3月表示,苹果可能最早在今年开始生产增强现实眼镜,以便在2020年进行销售。

脸书因私隐泄露丑闻暂停数万APP,涉约400个开发商

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2018年曝出“剑桥分析”私隐外泄丑闻后,开始检视平台上的应用程序是否涉及违规,公司20日公布,已暂停6.9万个应用程序(app),涉及约400个开发商,但强调有关应用程序不一定对用户构成威胁。

微软总裁:杀手机器人将出现

全球软件巨头微软公司的总裁史密斯(Brad Smith)近日表示,“杀手机器人”的出现未来将无法避免,人类社会应该有一个新的“数字《日内瓦公约》”来保护世界免受机器人构成的日益严重的威胁。

谷歌称已实现量子霸权

谷歌声称已实现量子霸权,打造出第一台能够超越当今最强大的超级计算机能力的量子计算机,并首次在实验中证明量子计算机对于传统架构计算机的优越性:在世界第一超算Summit需要计算1万年的实验中,谷歌的量子计算机只用了3分20秒。量子霸权是指量子计算拥有的超越所有传统计算机的计算能力。

比特币再次跌破10000美元

据交易平台Bitstamp报价显示,比特币再次跌破10000美元关口,报9980.67美元/枚。较去年上涨约54%,但从历史最高位(略高于20000美元)已经暴跌了51%。

9月22日,拼多多手机相关负责人表示,相比去年9月20日发售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机型来看,受平台2019年“百亿补贴”活动和“暗夜绿”等较强互动性话题影响,平台iPhone 11系列手机销量同比2018年9月20日同期销量增长20倍。仅比较iPhone 11 Pro、iPhone 11 Max和Xs、Max的销量,同比去年翻了12倍。

网盘 量子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