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FB、Uber和推特成立Presto基金会

阿里、FB、Uber和推特成立Presto基金会
2019年09月23日 22:31 鞭牛士

原标题:阿里、FB、Uber和推特成立Presto基金会 来源:鞭牛士

鞭牛士 9月23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Linux基金会(Linux Foundation)今日宣布,被广泛采用的交互式数据查询引擎Presto将由Linux基金会托管。

新成立的“Presto基金会”(Presto Foundation)将采用开放和中立的管理模式,以便使Presto能够扩大规模并使其社区多样化。

Presto基金会的创始成员包括Facebook、阿里巴巴、Twitter和Uber,他们将利用该基金会使贡献者能够推动项目的未来发展,帮助Presto成为用于大规模分布式数据处理的最快、最可靠的SQL引擎。

Presto是Facebook于2012年开发的、用于大规模数据分析的高性能分布式SQL查询引擎,Presto的架构允许用户查询各种数据源。

Uber 推特 Linux基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