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高管:我们愿意与FB就其数字货币业务展开合作

IBM高管:我们愿意与FB就其数字货币业务展开合作
2019年09月23日 20:41 腾讯网

原标题:IBM高管:我们愿意与FB就其数字货币业务展开合作 来源:腾讯网

凯利宣称:“区块链属于团队业务,我们的客户已经准备好与Facebook合作,我们也准备好与他们所有人合作,共同实现目标。”

腾讯科技讯 9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BM区块链服务总经理杰森·凯利(Jason Kelley)表示,该公司对与Facebook在数字货币方面的合作持开放态度。他说,当涉及到区块链等技术时,该公司正寻求促进跨行业的“协作”。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凯利宣称:“区块链属于团队业务,我们的客户已经准备好与Facebook合作,我们也准备好与他们所有人合作,共同实现目标。”

凯利说,区分加密货币讨论和资产的“代币化”是很重要的,在后者的情况下,从货币到股票等一切东西都可以在数字分类账上发行。他说,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加入竞争,有助于为基础技术带来更多的合法性。

像IBM这样的公司已经采用比特币等加密货币背后的技术原理,并创建了自己的区块链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计算机的分布式网络中组织数据。他们认为,这样做的好处是,从银行到供应链管理,它在所有方面都创造了更多的透明度。

许多人迅速将比特币和Facebook计划发行的Libra区分开来,后者将与美元等法定货币挂钩。这种数字货币将由包括Facebook、Visa、Mastercard和Uber等公司在内的瑞士财团监管。

凯利没有说IBM是否有兴趣加入这个被称为“天秤座协会”的财团。他说:“我们谈论Libra,人们说这只是另一种加密货币。我们可以把加密货币放在一边,讨论代币化,因为这才是我们要讨论的。”

但监管机构对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的提议进行了密切关注,在欧洲,法国和德国都威胁要阻止它进入欧盟。Facebook上周与全球央行官员会面,解决他们关于Libra的担忧问题。Facebook尚未就此置评。(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数字货币 IB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