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区块链服务总经理:愿意与Facebook合作开发数字货币

IBM区块链服务总经理:愿意与Facebook合作开发数字货币
2019年09月23日 19:35 鸵鸟区块链

原标题:IBM区块链服务总经理:愿意与Facebook合作开发数字货币 来源:鸵鸟区块链

鸵鸟区块链9月23日消息,IBM区块链服务总经理Jason Kelley向CNBC表示,该公司希望在涉及区块链之类的技术时促进跨行业的“协作”。区块链是一项团队运动,我们的客户已经准备好与Facebook合作,并且我们已经准备好与所有客户将其整合在一起。区分加密货币和资产的“令牌化”非常重要,因为从货币到股票的所有事物都可以在数字分类帐上发行。像Facebook这样的公司加入了竞争,有助于为基础技术带来更多合法性(CNBC)

数字货币 IB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