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物流“半日达”在京津冀覆盖率近90%

京东物流“半日达”在京津冀覆盖率近90%
2019年09月19日 21:5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京东物流“半日达”在京津冀覆盖率近90% 来源:河北日报

本报讯(记者潘文静)从京东物流公司获悉,该公司加快城市群内部以及城市群之间的流通速度,“半日达”服务在京津冀区域覆盖率近90%,“24小时达”覆盖率超过95%。

京东物流网络规划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自2007年搭建物流网络开始,京东物流网络设计的核心就是将商品放在离消费者最近的地方。聚焦京津冀城市群,京东物流围绕北京、天津、张家口、唐山等城市分别布局了中心仓、区域仓及城市仓等,基于不同层级仓群的布局和辐射能力,以及供应链全链条服务、集约化管控、大数据管理分析等,减少商品的搬运、周转次数,全面提升运营效率,越来越多城市、农村的消费者享受到了“上午下单下午送达”的体验。

京东物流 覆盖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