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汽车认可

特斯拉Model 3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汽车认可
2019年09月19日 22:38 砍柴网

原标题:特斯拉Model 3获得IIHS最高安全评级汽车认可 来源:砍柴网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特斯拉总是向外界宣称该公司旗下的车辆安全系数很高,但从未得到任何机构的认可,而就在近日,特斯拉终于获得了来自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安全认可。

据外媒报道称,本次获得“最佳安全选择”称号的车型是特斯拉Model 3,它也是特斯拉首款获得该称号的车型。在此之前,特斯拉的Model S此前从未获得过如此高的IIHS评分,Model X则更没有接受过这家非营利性组织的测试。

据了解,Model 3是第二辆获得该奖项的纯电动汽车,第一辆则是奥迪的E-Tron。和E-Tron一样,Model 3在所有类别中都获得了“良好(good)”评级--这是IIHS给出的最佳评分。Model 3只在两个地方出了问题。IIHS表示,2018年6月之前的版本只有“可接受的(acceptable)”前大灯。在所有车型上,研究小组都表示,在跟驾驶员一侧发生迎头相撞事故中,驾驶员左腿受伤的风险适中。据IIHS介绍,这是最具挑战性的测试之一。

根据IIHS的数据,特斯拉的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也表现良好,在12英里/小时和25英里/小时的测试中都避免了碰撞情况的发生。

特斯拉在公司网站发布的博文中表达了为Model 3全玻璃车顶在IIHS测试期间的表现感到自豪,另外它还指出这款车的座椅帮助该车获得了如此高的分数。“我们客户的安全是最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主动安全功能和被动安全设备成为我们所有汽车的标准。”

特斯拉Model 3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