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小幅上涨 微软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美国股市小幅上涨 微软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2019年09月19日 21:55 腾讯自选股

原标题:美国股市小幅上涨 微软公司股价再创历史新高 来源:第一财经

美股小幅上涨,截至发稿,道指涨0.18%,纳指涨0.40%,标普500指数涨0.22%。微软公司涨幅扩大至2%,创历史新高,总市值升至10800亿美元,继续占据市值第一大上市公司位置。微软董事会批准了4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其规模约占公司当前市值的4%。另外,董事会还将季度股息上调了11%,达到每股0.51美元。

在美联储宣布降息后,全球多家央行跟进降息。美联储虽然降息,但是内部分歧严重,这也加剧了美联储政策走向的不确定性。对于美联储不算意外的降息,特朗普也批评了,还用了三个短语以表达不满:“没有胆量”“没有意义”“没有远见”。

数据概览

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1282亿美元,预期赤字1278亿美元,前值赤字1304亿美元修正为赤字1362亿美元。机构评论称,美国第二季度经常帐赤字大幅收窄,因证券投资收入增加提振了基本盈余。

美国至9月1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0.8万人,预期21.3万人,前值20.4万人。机构评论称,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显示强劲的就业市场状况应该会继续支撑经济温和增长。

美国9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2,预期11,前值16.8。

全球宏观

经合组织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测从3.2%下调至2.9%

经合组织周四宣布将2019年全球经济增长预期从3.2%下调至2.9%,将2020年全球经济增速预期从3.4%下调至3.0%。

此外,据经合组织,2019年美国经济增速预期为2.4%,此前预期为2.8%。2020年美国经济增速预期为2.0%,此前预期为2.3%。(第一财经)

前十大美债海外持有国家和地区 八个在减持

台媒称,根据美国财政部最新公布的国际资本流动报告,中国大陆7月减持美国国债22亿美元(1美元约合7.1元人民币),降至1.1103万亿美元,为美国的第二大债权国。(参考消息)

菲律宾央行行长:特朗普是全球经济最大的风险

菲律宾央行行长迪奥克诺(Benjamin Diokno)周四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当今世界经济面临的最大风险。

迪奥克诺是在新加坡举办的米尔肯研究所亚洲峰会一次小组讨论会上说这番话的,引发观众哄堂大笑。(环球外汇网)

美国53%的CFO预测: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

9月19日凌晨,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宣布降息25基点,这是今年的第二次降息,距离上次降息(8月初)还不足两个月,对于这次降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给出的理由是,美联储降息以防风险。并表示“将不会考虑负利率,如果到了那个地步,我们将使用我们所有的工具。”,根据美联储的点阵图显示,有七位官员预计到12月再降息25个基点。(BWC中文网)

“最后的鹰派”!挪威央行逆势加息25个基点 为年内第三次!

在全球央行降息潮中,被当地经济学家戏称为“最后鹰派”的挪威央行再度加息!挪威央行周四宣布将基准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1.50%,为年内第三次加息。欧元兑挪威克朗EUR/NOK跌至7周新低的9.8210。

挪威央行暗示利率会在未来一段时期保持当前水平。预计挪威大陆2019年经济增速为2.7%,此前为2.6%;2020年经济增速预期为1.9%,此前为1.9%。

年内第三次降息!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5.25%

印尼央行将基准利率下调25个基点至5.25%,为年内第三次降息。

印尼央行行长Warjiyoi此前表示,印尼央行将宣布多项政策。贸易问题继续令全球增长承压。见到欧洲、日本、印度增长放缓,全球市场不确定性增加。(第一财经)

SWIFT:人民币使用量在8月份创出历史第三大涨幅

根据环球同业银行金融电讯协会(SWIFT)的最新数据,美元仍然占据着国际支付首选货币的至高地位,而人民币的使用量则在当月大幅增加。

这些结果包含在SWIFT发布的月度报告中,该系统在全球拥有11000多个成员。以下图表彰显了最新趋势。(环球外汇网)

美股聚焦

未来一年有望大涨?历史显示近两次降息或为美股保驾护航!

正如市场预期的那样,美联储周三将其政策利率再度下调25个基点至1.75%-2%的目标区间。这是其继7月之后十年来的第二度降息。不过,这次降息更具争议性,因为美国整体经济数据一直在改善,通货膨胀率也有所上升。(环球外汇网)

标普500正式陷入“盈利衰退” 三季度情况料继续恶化

据MarketWatch周四报道,标普500指数正式出现三年来首次盈利衰退,预计第三季度趋势将进一步恶化。

截至目前,标普500指数所有成分股公司都已经报告了第二季度的业绩,显示平均盈利下降0.35%。考虑到第一季度该基准股指的盈利下降0.29%,意味着这是自2016年第二季度以来首次出现连续两个季度的下滑,符合“盈利衰退”的标准。(Investing)

美股公司新闻

刘强东“拼了”!要跟拼多多“拼刺刀”

年轻的拼多多只花了3年的时间就走到了与阿里、京东并肩的位置,而阿里和京东花了10多年才走到今天的位置。

在消费者的眼中,在阿里上实现“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上京东,用点好的”,去拼多多上买点地摊货……(中国基金报)

微软宣布砸400亿美元买库藏股 加码现金股利

美国科技巨擘微软(Microsoft)周三(18日)表示,董事会决议实施库藏股,估计最多花费400亿美元,同时提高股利配发,将现金回馈给股东,带动股价于盘后走高。(MSN财经)

受美国工人波及 通用汽车拟在加拿大暂时裁员1200人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证实,美国工厂因联合汽车工人正在罢工而关闭,通用汽车加拿大分部不得不削减在安大略省奥沙瓦(Oshawa)的员工队伍,公司宣布暂时在加拿大裁员1200人。(澎湃新闻)

受监管收紧影响?和信贷最新财报净收入下滑90.5%

9月19日,和信贷(HX.O)披露了202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和信贷净收入490万美元,同比下降90.5%;净亏损720万美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净利润为2970万美元。

非美国准则下经调整后归属于公司股东净亏损700万美元,非美国准则下经调整后EBIT580万美元。(资本邦)

苹果新机上市 “低价”策略能否扭转销量颓势

“如果(苹果公司原CEO)乔布斯还活着,我们可能会与苹果合并。”迪士尼CEO鲍勃·伊格尔(Bob Iger)的这句话可能是对苹果最尖酸的嘲讽。(第一财经)

港美股投资就在东方财富国际证券,一次操作同步港美市场,更有多重好礼免费送。

1分钟开户,投资全球优质独角兽>>>

(文章来源:第一财经)

股价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