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K歌来了,特斯拉向部分用户推送V10系统

开车K歌来了,特斯拉向部分用户推送V10系统
2019年09月18日 16:40 电科技

原标题:开车K歌来了,特斯拉向部分用户推送V10系统 来源:电科技

近日,特斯拉正式面向EAP用户(类似iOS的Beta版)推送了V10系统,此次V10系统新增了影院模式、卡拉OK等功能,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卡拉OK功能,想必会有很多特斯拉车主通过该功能在特斯拉车内K歌。

值得注意的是,V10系统还加入了“Joe模式”,启用该模式后,特斯拉可以智能降低车辆蜂鸣音量,因此也就极大的降低了对乘客的打扰。

除了这些大的功能点,此次V10系统还在细节上带来长足进步,例如特斯拉汽车驾驶界面的UI细节更加丰富,并且特斯拉也能识别更多的汽车,将其显示在UI界面内。

综合来看,此次特斯拉推出的V10系统不论是功能还是UI都诚意十足,因此,想必会给特斯拉车主带来更多的惊喜。

事实上,特斯拉汽车之所以傲视群雄,很大一部分原因都归功于特斯拉的人性化操作。早在2012年,特斯拉首次交付Model S时,就为其搭载了“V4”操作系统,经过数年的迭代,我们终于见到了V10这个集大成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29.46
  • 09-18 壹网壹创 300792 38.3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21.0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