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消息 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赴葡萄牙电力公司调研;中国海油大鹏LNG单日外输量再创新高

坏消息 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赴葡萄牙电力公司调研;中国海油大鹏LNG单日外输量再创新高
2019年09月11日 17:44 能源圈

原标题:坏消息 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赴葡萄牙电力公司调研;中国海油大鹏LNG单日外输量再创新高 来源:能源圈

消息:三峡集团总经理王琳赴葡萄牙电力公司调研

当地时间9月6日至8日,三峡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一行到葡萄牙电力公司(以下简称“葡电”)调研,并与葡电董事长路易斯·阿玛多、首席执行官安东尼奥·梅西亚举行会谈。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定明参加调研。

消息:付刚峰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总经理

202019年9月9日下午,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任职的决定:付刚峰同志任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免去其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职务。有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的规定办理。

消息:中国石化福建联合石化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项目开工

近日,中国石化福建联合石化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项目开工,计划明年6月底前建成中交,投产后该企业生产汽油可达到国Ⅵ标准。

消息:中国石化长岭炼化聚丙烯新品通过国内国际权威认证

近期,中国石化长岭炼化聚丙烯新产品丙丁共聚PPR-MT20-S、PPR-M17先后通过国家食品安全、美国食品药品接触材料(FDA)、欧盟电气电子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RoHS)三项权威检测认证,为该产品全面量产,打开国内国际市场铺平道路。

消息:中国海油大鹏LNG单日外输量再创新高

近日,中国海油广东大鹏LNG接收站向珠三角及香港地区单日输送天然气总量达28260吨,再创纪录,为20天内最高单日外输天然气量两破纪录。

消息:中化国际华友钴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化国际与华友钴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钴镍锂资源开发、锂电新能源材料投资、动力电池回收循环、中化膜材料应用、废水废渣处理与综合利用、废水零排放和混盐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消息:龙煤集团与交投集团龙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深入落实省委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战略协同合作,实现强强联合,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互利共赢,9月10日下午,龙煤集团与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龙江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消息:国际原子能机构确认伊朗已安装新离心机

国际原子能机构9月9日发表声明称,伊朗已安装新的离心机,进一步突破伊核协议的限制。到上周末为止,这些新离心机尚未投入运行。

消息:白俄罗斯可能通过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进口原油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9日称,如果与俄罗斯未能达成协议,白俄罗斯或开始通过波兰和波罗的海国家进口原油,作为俄原油的替代。目前,俄罗斯是白俄罗斯两家炼厂唯一的原油供应国,这两家炼厂原油加工量约1800万吨/年。

消息:信实和BP将以布油为基准出售国内天然气

据普氏能源资讯9月9日新加坡报道,BP)和印度信实工业(Reliance)已经启动了一项拍卖程序,以出售他们在印度KG-D6盆地深海项目的5百万标准立方米/天的国内天然气,预计该项目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

消息:波兰连接斯洛伐克的天然气管道开工

波兰连接斯洛伐克的天然气管道近日开工,该管道对波兰、斯洛伐克的年输气量将分别达57亿、47亿方。波兰政府官员称,两国天然气联网的建设将有助于在欧洲这一地区建立一个完全有竞争力的天然气市场。

消息:Gevo在低碳无颗粒可再生柴油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

可再生燃料和化学品制造商Gevo宣布,已开发出专有的突破性工艺,可将低碳异丁醇或低价值的“杂醇油”转化为可再生柴油。预计这种柴油价格可与天然柴油和基于石油的同类产品竞争,同时减少颗粒物和二氧化碳排放。

消息:俄气及其子公司与USC就LNG项目达成战略伙伴协议

据海事新闻9月8日消息称,俄罗斯石油生产商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天然气发动机燃料公司和联合造船公司(USC)已就发展LNG船队和相关基础设施达成三方合作和战略伙伴协议。

公号推荐

“工业化+信息化”在海洋领域的深度融合,实现海洋资源共享、海洋活动协同,挖掘新需求,创造新价值,全面提升经略海洋能力。

中国远洋 天然气 中国石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