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任命Jason Hu担任战略投资主管 向CSO廖建文汇报

京东任命Jason Hu担任战略投资主管 向CSO廖建文汇报
2019年09月11日 16:05 品玩

原标题:京东任命Jason Hu担任战略投资主管 向CSO廖建文汇报 来源:品玩

PingWest品玩9月11日讯,据路透社报道,京东日前任命鼎晖投资前董事总经理Jason Hu担任战略投资主管,负责监督国内外的交易。据知情人士透露,Jason Hu在7月底同时还以副总裁的身份加入京东,直接向该公司首席战略官廖建文汇报。

京东发言人表示,Jason Hu的任命“进一步加强了京东在投资和战略领先优势的深层基础以促进持续增长”,但他并没有透露Jason Hu具体职务。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