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康针对企业级工业用水管理发布ECOLAB3D(TM)数字化云平台

艺康针对企业级工业用水管理发布ECOLAB3D(TM)数字化云平台
2019年09月11日 16:12 美通社

原标题:艺康针对企业级工业用水管理发布ECOLAB3D(TM)数字化云平台 来源:美通社

-利用预测分析和创新的3D TRASAR™技术,帮助企业减少用水量和实现世界一流的运营绩效

上海2019年9月11日 /美通社/ -- 艺康集团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公司正利用其全球3D TRASAR™ 技术和先进的数字技术能力,通过 ECOLAB3D™ 数字化云平台帮助企业优化资产绩效和减少用水量。

ECOLAB3D是一个基于云的数字平台,其开发过程得到了微软和埃森哲的技术支持,可通过艺康的过程控制和监控系统、自动化工具和其他系统收集数据,以此创建实时警报,优化工厂运营和公司各站点的基准性能。 该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定制解决方案,满足从食品饮料、发电厂到生产现场、工厂和医院等各种客户的特定业务需求。

在水资源管理方面,ECOLAB3D采用先进的数字技术来优化复杂的用水和生产系统。 它利用了艺康的3D TRASAR技术的实时数字化功能、创新的化学药剂和远程监控,打造业界领先的综合用水绩效解决方案,有助于优化全球运营绩效,提高资产利用率并减少用水量。

艺康全球平台高级副总裁Natasha Chen表示:“针对水管理的ECOLAB3D是一个综合性数字化云平台,可帮助企业以可视化方式了解整个公司的用水生态系统。平台旨在将洞察转化为可操作的结果,帮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其可持续发展和运营目标。”

艺康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在过去30年中部署和收集来自世界各地40000多个水监控系统、每年超过900亿的数据点,为行业领先的3D TRASAR技术奠定了强大的基础。 ECOLAB3D将这个数据与来自其他连接设备、第三方来源的信息相结合,并应用分析,提前帮助企业预测和管理问题。

在艺康远程专家服务中心的130名专职工程师团队的合作之下,ECOLAB3D推出了包括全天候远程监控和分析功能的水管理服务,帮助客户快速识别各地点和行业的机遇,解决与用水和其他运营问题相关的风险。

艺康总裁兼首席运营官Christophe Beck表示:“全球淡水资源日益匮乏依然是这个时代最紧迫的问题之一。 我们可以利用数字技术的力量,帮助改善企业监控、管理和减少用水量,从而提高运营绩效,最大限度地降低对大自然的影响。 我们的数据质量以及数十年的行业经验,将彻底改变行业管理和保存水资源的方式。”

微软执行副总裁Judson Althoff表示:“世界环境的变化规模和速度愈发清楚地表明,工业必须采取更多措施阻止环境变化。 艺康正在开拓新方法,帮助全球企业加快解决水资源短缺的问题。 这次合作以及艺康选择用微软Azure为客户提供服务,这让我们感到很自豪。”

埃哲森总经理兼该公司北美资源技术顾问负责人Manish Panjwani表示:“我们期待帮助艺康及其客户利用快速发展的技术,促进保护这个世界宝贵的自然资源。”

了解关于ECOLAB3D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colab.com/ecolab3d。

关于艺康集团

艺康集团(纽交所代码:ECL)是全球水、卫生、公众健康、能源技术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2018年,艺康集团销售额达150亿美元,全球汇聚了49,000名员工。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艺康集团为分布于全球170多个国家的食品饮料、医疗保健、能源、酒店和工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数据驱动的洞察和现场服务,保障食品安全,维护清洁的环境,最大限度地优化水和能源的利用以提高运营效率。

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是艺康集团在中国设立的大中华区域总部。自1975年进驻大中华区,艺康凭借40余年服务本土市场的专业经验和雄厚的科研能力,奠定了中国食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我们共有近3,400名员工,6家生产基地,1所世界级研发中心,40余家办事处遍布全国各地。

如想获知更多信息,请登录艺康集团官方网站:www.ecolab.com.cn

关注艺康集团微信公众号:ecolabchina

云平台 数字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
  • 09-18 热景生物 688068 --
  • 09-18 山石网科 688030 --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2 仙乐健康 300791 54.7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