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秋季发布会临近,分析师认为新iPhone出货量或创新低

苹果秋季发布会临近,分析师认为新iPhone出货量或创新低
2019年09月08日 10:14 太平洋电脑网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秋季发布会临近,分析师认为新iPhone出货量或创新低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资讯]虽然苹果秋季发布会尚未召开,但是苹果的保密工作并不是太理想,关于新iPhone的信息,相信有了解过这次发布会的人都基本知道了。这一款iPhone11系列跟去年的相比,虽然有升级的地方,但是并不是很多,因此,不少的用户也其实处于观望状态。

今年跟去年同样是发布三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1、iPhone11Pro和iPhone11Pro Max,这三款机型是属于去年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升级版,为了有足够的存货供果粉们选购,苹果已经催促上游代工厂备货生产新一代的iPhone了。

有消息人士称,苹果预计会在2019年第四季度出货6500万台iPhone,同比评级是“持平”,也是苹果在过去四年内最低的采购水平了。但是Cowen和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就并不是这样看了,预测第四季度出货的iPhone只有6300万台。

Cowen和Rosenblatt Securities的分析师是考虑2019年整个下半年的情况来分析的,认为新款的iPhone在下半年的总出货量占72%,达到4700万台,而实际上,苹果公司下半年新iPhone的总产量是7900万台,跟去年的8500万台下降了7%。

新iPhone iPhone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