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回应安全漏洞 存在问题但是被故意放大

苹果回应安全漏洞 存在问题但是被故意放大
2019年09月07日 17:38 中关村在线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苹果回应安全漏洞 存在问题但是被故意放大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前不久,谷歌发布了一篇关于“iOS操作系统漏洞的深度研究汇编”,通俗来讲就是认为iOS存在安全漏洞,此言一出引起了多方震动,而苹果方面也是在近日做出了回应。

苹果声明,谷歌先前认定的针对iPhone用户的“潜在攻击”的范围非常小,大多数人其实是非常安全的。而且“这次复杂的攻击并不是像谷歌报告所描述的那样,大规模地利用iPhone的安全漏洞”。

并且,谷歌称苹果对于这个漏洞已经持续了两年之久,但是苹果表示:谷歌所提到的这些网络攻击都只是在大约2个月的时间内进行的,并不是像谷歌所说的那样长达两年。

“安全是一个永无止境的旅程,我们的客户可以相信我们正在为他们工作,”Apple说。“我们的全球产品安全团队不断迭代,一旦发现就会引入新的保护措施并修补漏洞。我们永远不会停止我们的不懈努力,以确保我们的用户安全。“

(7265387)

安全漏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