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再跌5%,标普500指数才会见底

美银美林:再跌5%,标普500指数才会见底
2019年08月19日 20:59 腾讯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美银美林:再跌5%,标普500指数才会见底 来源:腾讯证券

腾讯证券8月19日讯,美银美林的分析师斯蒂芬·萨特梅尔(Stephen Suttmeier)提供了两张新图表,从这些图表来看,美国股市只有在发生两件事情之后才会见底,一是标普500指数需要进一步下跌5%,二是恐慌情绪需要变得更加极端。

萨特梅尔提供的第一张图表显示了标普500指数的下跌走势,以及需要关注的关键点位。

“回调走势还将继续下去。”身为美银美林首席股票技术策略师的萨特梅尔在近日接受美国财经媒体CNBC旗下节目Futures Now采访时说道。“投资者应该对这种交易模式采取慎重的行动,未来该指数将会进入2750点到2740点区间。“

萨特梅尔估计,美国股市需要几周时间才能找到底部,尤其是由于波动性出现在一年中最糟糕的季节:8月份到10月份。

“市场面临着很多阻力。”他说道。“标普500指数继续在2940点附近徘徊。”

萨特梅尔的第二张图表则通过25天看跌期权/看涨期权的比率反映了市场的恐慌情绪,还提供了看跌期权交易量相对于看涨期权交易量的比率。根据萨特梅尔的说法,目前看来,市场恐慌情绪还不足以让股市见底。

“一旦25天看跌期权/看涨期权的比率超过1,标普500指数就将看到地步,这种情况可能会在9月份的某个时候发生。”萨特梅尔说道。“从6月份开始,标普500指数有过很糟糕的表现。6月是一个股市上涨的月份,投资者在进入8月份时非常自满。“

在上周五的交易中,标普500指数上涨1.4%,收于2888.68点,与此前触及的历史高点相比下跌了将近5%。(星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