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灯泡也可以连接蓝牙啦 飞利浦推出彩色氛围灯泡

你家灯泡也可以连接蓝牙啦 飞利浦推出彩色氛围灯泡
2019年08月17日 20:54 科技知了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你家灯泡也可以连接蓝牙啦 飞利浦推出彩色氛围灯泡 来源:科技知了

飞利浦Hue蓝牙白色和彩色氛围灯泡是第一款配备蓝牙功能的Hue 智能灯泡,这意味着无需连接到Hue Bridge即可控制它。它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它,调暗它,改变颜色和色温设置,它支持Alexa和谷歌语音命令。它提供了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为你的家庭添加智能照明,但缺点是它并不便宜,且你必须保持在蓝牙可以覆盖的范围内才能控制它。

蓝牙型号与Hue White和Color Ambiance A19入门套件中的灯泡基本相同,但有一个很大的不同:它包含蓝牙和Zigbee无线电。这是一款带有标准E26旋入式底座的A19 LED灯泡,它还采用BR30筒灯外形。灯泡可调光,能够显示1600万色,白色温度范围为2000-6500K,光输出为800流明,大约相当于一个60瓦的灯泡。它的使用寿命估计为25,000小时或长达22年。

蓝牙收音机使安装变得简单,但也有局限性。使用者必须在40英尺左右才能使用移动应用程序控制灯泡,并且它一次最多只能控制10个灯泡并一次管理一个房间。此外,你也无法利用Hue平台的许多功能,包括从任何地方控制灯光的能力。

好消息是,由于这个灯泡还包含一个Zigbee无线电,它可以与Hue Bridge配对,所以它可以成为你当前(或未来)Hue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并充分利用上述所有Hue功能。除了连接家庭Wi-Fi外,Hue Bridge还可以控制多达50个灯泡和多个房间。

尽管有其局限性,但Hue蓝牙灯泡确实提供了一些很酷的功能,包括预设和可定制的照明场景以及Amazon Alexa和Google Assistant语音控制。该灯泡有自己的Android和iOS移动应用程序,看起来类似于完整的Hue应用程序。它会打开一个Lights屏幕,显示所有蓝牙灯泡的标签。每个标签都着色为灯泡的当前颜色,并有一个开/关开关和一个调光滑块。屏幕顶部是All Lights选项卡,可让你同时打开或关闭所有蓝牙指示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