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Hulu投资ESPN 迪士尼“高流水”何时能“变现”?

整合Hulu投资ESPN 迪士尼“高流水”何时能“变现”?
2019年08月14日 01:28 美股研究社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整合Hulu投资ESPN 迪士尼“高流水”何时能“变现”? 来源:美股研究社

8月1日至7日,华特迪士尼公司(Walt Disney Company)股价下跌5.7%。该公司2019财年第三季度收入和收益低于预期,影响了业绩。

股市暴跌也影响了迪士尼的股票。不过,该股在8月8日和9日上涨2.7%。今年以来,这一数字增长了26.3%。

8月8日和9日,迪士尼的竞争对手Alphabet和苹果分别上涨1.1%和1.0%。Netflix (NFLX)和亚马逊(Amazon)同期分别上涨1.5%和0.8%。然而,推特在此期间下跌了0.5%。

在市场看到一线希望,迪士尼股价上涨

迪士尼202亿美元的收入比华尔街分析师的估计少了约6%。该公司每股收益为1.35美元,也比分析师预计的低约23%。

2019财年第三季度,该公司利润同比下降59%,至0.79美元。不过,经调整后,迪士尼每股收益同比下降28%,至1.35美元。营业利润下降导致其净利润下降。该公司当季营业利润同比下降5%,至39亿美元。该公司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国际业务出现亏损,导致利润下降。

然而,该公司其他部门的收益在本季度有所增长。由于21世纪福克斯(21st Century Fox)的整合,迪士尼媒体网络部门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7%,至22亿美元。媒体网络部门是该公司总营业利润的最大贡献者。

此外,贡献第二高的公园、体验和产品部门的收入同比增长4%,达到17亿美元。由于增加了商品授权和零售业务,该部门的收入有所增长。由于《玩具总动员》的商品销售收入增加,该公司的商品授权也有所增加。巴黎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is)较高的平均票价也帮助该公司实现了盈利。

此外,华纳兄弟娱乐部门第三季度利润同比增长13%,至7.92亿美元。由于《复仇者联盟4:终局时刻》、《惊奇队长》、《阿拉丁》和《玩具总动员4》等影片的上映,该片的票房收入有所增长。想了解更多信息,请阅读迪士尼的《复仇者联盟: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它打破了《阿凡达》的纪录。

迪斯尼股票:通过收购扩张的公司

迪斯尼于3月20日收购了21世纪福克斯。预计此次收购将加强迪斯尼在国际市场上的地位,其优质内容。此外,此次收购还提振了迪士尼媒体网络部门的盈利。第三季度,由于FX和国家地理频道的合并,其有线电视网络收入有所增长。此外,ESPN广告收入和附属机构收入的增长也支撑了该部门的盈利。

此外,迪士尼整合Hulu,加大对ESPN+的投资,以及为即将推出的迪士尼+平台增加支出,导致其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国际收益下降。尽管这些支出影响了本季度的利润,但最终将转化为更高的收入和利润。

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a·伊格尔说:“我要祝贺沃尔特·迪斯尼工作室今年迄今为止的全球票房达到80亿美元,这是一个新的行业记录,这要感谢我们的漫威、皮克斯和迪斯尼电影的出色表现。他接着说,”迪士尼品牌和特许经营权的惊人受欢迎程度,让我们在推出‘迪士尼+’时处于有利地位,而福克斯增加的原创和图书馆内容,只会进一步加强我们面向消费者的直接服务。

推出的迪士尼+

迪士尼将于11月推出“迪士尼+”。该公司计划推出迪士尼+、广告支持的Hulu和ESPN+,每月收费13美元。如果单独购买,这些服务每个月将花费客户18美元左右,因此捆绑销售将以5美元左右的折扣推出。迪斯尼计划到2024年达到6000万至9000万用户。

迪士尼+将带来破纪录的内容,如《复仇者联盟:终局》、《惊奇队长》、《阿拉丁》、《狮子王》和《玩具总动员4》。该公司还在重新设计福克斯的电影战略,将重点放在发行高质量电影上。这类电影包括《阿凡达》、《人猿星球》、《x战警》、《神奇4》和《死侍》。该服务将提供600小时的国家地理内容和300小时的福克斯工作室的优质内容。

迪士尼+的定价几乎与Netflix的服务相同。领先的视频流媒体提供商Netflix拥有1.516亿全球用户。然而,在最近一个季度,Netflix在美国的用户出现了10年来的首次流失。通过“迪士尼+”,迪士尼正在一个竞争激烈但规模巨大的市场中推出自己的产品。迪士尼的竞争对手苹果(Apple)计划今年秋季推出Apple+服务,Alphabet也计划扩大其视频流媒体服务。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和康卡斯特(Comcast)将于明年推出流媒体服务。然而,由于迪斯尼的高质量和破纪录的内容,该公司似乎将确保一个健康的市场份额。

管理层的话

在第三季财报电话会议上,Iger表示,“我们还致力于利用Fox庞大的优秀作品库,进一步丰富DTC平台的内容组合。”比如《一个人重建家园》、《博物馆之夜》、《论打算便宜》、《迪斯尼+新一代懦弱孩子的日记》。

他还表示,“迪士尼+最终将成为我们庞大的电影库和国家地理系列内容的独家流媒体服务,所有即将上映的迪士尼、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电影,以及来自驱动我们整个公司的创意引擎的高质量原创节目。”

(文章来源:美股研究社)

Hulu 迪士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4 唐源电气 300789 35.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