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入驻天猫国际 引入旗下5大新品牌

强生入驻天猫国际 引入旗下5大新品牌
2019年07月25日 11:59 亿邦动力网

原标题:强生入驻天猫国际 引入旗下5大新品牌 来源:亿邦动力网

【亿邦动力讯】7月25日消息,强生海外旗舰店近日正式入驻天猫国际,并引入集团旗下5大海外的全新品牌。

据了解,这5大品牌分别是法国肌肤修复品牌Biafine比亚芬、夏威夷洗发水品牌Maui Moisture、美国身体乳品牌Lubriderm、美国天然健康品牌Zarbee’s Naturals,以及日本进口邦廸产品线系列。目前,强生海外旗舰店上新的是Biafine比亚芬和Maui Moisture,另外三个品牌将在今年年底前上线。

“这是双方深度合作开辟的新赛道,海外旗舰店登陆天猫国际是强生全球新品牌孵化的开端。”强生在给天猫国际的感谢信中表示,未来能在中国市场孵化更多的海外新品牌。

此前,强生旗下的两个品牌Dr.Ci:Labo城野医生和Aveeno艾惟诺也曾入驻天猫国际,是强生第一次运用跨境电商运营模式。

Dr.Ci:Labo城野医生于2017年2月以跨境模式入驻天猫国际,凭借十几个SKU,3个月销量暴增15倍,6个月跻身天猫美妆品类TOP20,明星单品累计售出30万瓶,2018年品牌年度零售额超8亿元,同时在刚刚结束的618,Dr.Ci:Labo城野医生已跃升为天猫国际美妆品牌Top1。此外,2016年9月通过天猫国际进入中国市场的母婴品牌Aveeno艾惟诺,用一年时间同样成为天猫国际母婴洗护的排名第一的品牌。

借助跨境电商平台来完成一个海外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孵化,可缩短和简化各个环节,提高品牌投入市场的精准度、便捷度,降低品牌的试错成本。强生方面表示:“在未来,强生将把更多海外品牌引进国内,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诉求”。

(文/初宿)

天猫国际 强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