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VS美国区块链专利大战:IBM一年增长3倍 阿里巴巴262项排国内第一

中国VS美国区块链专利大战:IBM一年增长3倍 阿里巴巴262项排国内第一
2019年07月17日 11:07 Hi区块链

原标题:中国VS美国区块链专利大战:IBM一年增长3倍 阿里巴巴262项排国内第一 来源:Hi区块链

自去年以来,科技巨头IBM在美国获得的区块链专利数量增加了两倍,目前拥有超过100个活跃的专利分类。根据BeinCrypto在7月16日发布的一份报告,IBM在美国专利增长方面成为去年最大的一家公司。

根据加密货币和区块链公关公司GuerillaBuzz的联合创始人Yuval Halevi收集的数据,IBM的活跃专利家族数量远远超过其他著名公司。这包括一些主要的技术公司,如英特尔,微软和戴尔技术。

但据报道,IBM确实有国际竞争。正如报告中所指出的,中国目前在区块链专利方面超过了美国和世界其它地区。据报道,中国阿里巴巴是区块链专利领域的领先企业,尽管根据Halevi的Twitter帖子,在美国只有25项专利申请。

据“证券日报”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份,阿里巴巴已申请了262项专利。根据这份报告,中国也是区块链相关专利申请的全球领导者,在2013年至2018年期间申请了4,435项专利。同期,据报道美国只申请了1,833项专利。

然而,据Cointelegraph先前报道,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和Withers&Rogers律师事务所提交的另一项研究表明,2012年至2018年间,美国提交的区块链专利申请数量超过中国。根据这份报告,此外,IBM据报道在此期间提交了143项专利,仍然排在第一位。本报告与“证券日报”的不同发现的实际起源尚不清楚。

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绝不代表Hi区块链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资讯不作为投资理财建议。

IBM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8 国联股份 603613 15.13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