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亚马逊黄金日引出各界“反亚马逊”组织上街游行

抗议!亚马逊黄金日引出各界“反亚马逊”组织上街游行
2019年07月16日 13:45 手机中国

原标题:抗议!亚马逊黄金日引出各界“反亚马逊”组织上街游行 来源:手机中国

【CNMO新闻】在亚马逊(Amazon)本周努力推动其盛大的黄金日(Prime Day)夏季促销活动的同时,活动人士和工会正利用这一天来强调他们对这家全球最大电商的许多担忧。他们的担忧各不相同,从仓库的工作条件到气候问题,再到与美国移民和海关执法机关的关系。

“反亚马逊”示威活动(图源cnet)

维权人士主要集中在明尼苏达州的沙科皮(Shakopee),亚马逊的仓库工人周一在那里举行了抗议活动,当时正值黄金日(Prime Day)大减价。他们认为仓库的许多东非员工工作条件恶劣,缺乏职业发展前景。

与这些工人一起的还有亚马逊气候正义员工组织(Amazon Employees For Climate Justice)的技术工作人员,这是一个推动亚马逊解决气候问题的组织。

据组织者称,其他活动在纽约、西雅图、旧金山和欧洲举行。

亚马逊发言人表示,大约有15名亚马逊员工参加了罢工,“很明显,外部组织利用黄金日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过去一年里,工人权益倡导组织阿伍德中心(Awood Center)帮助组织了几次在亚马逊明尼苏达州仓库举行的抗议活动,包括黄金日(Prime Day)集会。“这些团体在编造对他们有利的错误信息,事实上,他们的不满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们有行业领先的每小时15美元的工资、福利,以及安全的工作场所。”

亚马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8 苏州银行 002966 7.86
  • 07-17 科瑞技术 002957 15.1
  • 07-17 景津环保 603279 13.56
  • 07-16 丸美股份 603983 20.54
  • 07-16 大胜达 603687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