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新品客厅利器发布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

索尼新品客厅利器发布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
2019年07月12日 05:33 中关村在线

原标题:索尼新品客厅利器发布 前置虚拟环绕技术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年年初的CES大展上,索尼展示了一系列家庭影音类新品,其中面向主流消费人群的回音壁HT-S350颇受关注。等待了几个月,如今这款新品终于来到中国市场。

近日,索尼正式发布回音壁新品——HT-S350。作为一款高品质的进阶级回音壁产品,HT-S350搭载索尼独家黑科技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通过一台前置条形音响,打造出堪比电影院的环绕音效。

同时配备强有力的无线低音炮,使得自身拥有约185W的大功率。

据了解,HT-S350搭载的索尼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无需额外的后置扬声器,仅需一台前置条形音响内的两颗扬声器单元,即可再现虚拟的水平方向环绕体验,将用户带入到电影中感受各个角度的声音细节和富有包围感的环绕声音。

索尼回音壁新品HT-S350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高规格材质,打造具有简约优雅品味的美观机身,前置条形音响和低音炮采用大面积富有质感和触感的金属网罩设计,为自身注入艺术品般的视觉体验。

HT-S350支持用HDMI ARC和光纤实现与电视的轻松连接,并且支持蓝牙功能,通过此功能可直接播放支持蓝牙连接的索尼BRAVIA电视及其他移动播放设备的音乐内容

  目前,索尼回音壁HT-S350已经正式发售,官方售价1990元。

  (7216385)

索尼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2 交控科技 688015 16.18
  • 07-12 方邦股份 688020 53.88
  • 07-12 嘉元科技 688388 28.26
  • 07-12 航天宏图 688066 17.25
  • 07-12 沃尔德 688028 2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