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双屏笔记本:采用骁龙8cx ARM处理器

微软Surface双屏笔记本:采用骁龙8cx ARM处理器
2019年06月26日 18:51 电科技

  虽然此前一直有传闻将有采用骁龙处理器的笔记本登场,但是从市场来看,或许情况并不乐观。根据外媒最新爆料,微软或许将亲自登场,教OEM厂商做骁龙笔记本。

  根据外媒Windows Central编辑Zac Bowden曝光,微软正在开发代号为“Excalibur”的骁龙版Surface设备。

  详细信息,“Excalibur”的骁龙版Surface设备将搭载骁龙8cx ARM处理器,型号可能是SCX8180,从性能来看,该处理器的性能或许相当于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

设计方面,目前并没有流出太多的消息,但是从曝光的消息来看,代号为“Excalibur”的骁龙版Surface设备或许就是之前广为流传的双屏折叠设备。

结合现在手机行业如火如荼的折叠屏热潮,推测代号为“Excalibur”的骁龙版Surface设备十分有可能采用双屏的设计,因此,在使用上,或许该设备可以吸收Windows的优势,显示为键盘与显示器的双屏策略。

ARM处理器 骁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