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CEO解释误处理华为包裹:被美国法规逼迫 已起诉美商务部

联邦快递CEO解释误处理华为包裹:被美国法规逼迫 已起诉美商务部
2019年06月26日 19:13 人民号

  近日,美国联邦快递由于种种事件频发登上国内头条,先是寄错了华为的快递,日前又因为退回英国科技杂志寄送的华为手机被网友狠批。

种种不当操作让联邦快递被置于风口浪尖之上,不仅大大影响了他们在快递行业的声誉及诚信,更重要的是已经引起了中国监管部门的注意,此前国家有关部门对联邦快递未按名址投递快件行为依法启动调查程序,于6月14日向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送达了询问通知书。

联邦快递

今日(25日),据环球时报这视频消息,今日联邦快递CEO弗雷德里克·史密斯在接受福克斯新闻台采访时谈到,面对美国商务部拿巨额罚款威胁,快递公司必须自己检查每个包裹内容是否符合美国进出口管制规定,但联邦快递已经受够了,已经将其告上法庭。

  史密斯表示,“目前这份名单上大约有1100个实体,上周五刚刚增加了5个,美国商务部在各种地缘政治和贸易争端中越来越多地限制进出口,这给联邦快递和公共承运人带来了不可承受的负担...我们仍然不可能充当美国商务部的警察,希望法院将准许我们的豁免。

联邦快递

对于,中国有关部门对联邦快递的调查,这位联邦快递CEO也表示将会积极配合调查。(人民号)

联邦快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杭可科技 688006 --
  • 07-03 神马电力 603530 --
  • 07-02 天准科技 688003 --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24.2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