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联合健康险增资1.6亿元

复星联合健康险增资1.6亿元
2019年06月24日 17:23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蕾)近日,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官网上披露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有关情况的信息披露公告》。公告称,该公司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增发1.6亿股股份,由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认购1.2亿股、0.4亿股。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将由5亿元增加至6.6亿元。

  公告显示,在上述股东大会上,与会代表一致通过了增资议案。此轮增资后,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比例,由20%增至33.33%;广东宜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9.5%降至14.77%;宁波西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东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均由19%降至14.39%;上海丰实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14.5%降至10.98%;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由8%增至12.12%。

  上海复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均承诺:该公司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投资复星联合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资金源于合法的自有资金,并非使用任何形式的金融机构贷款或其他融资渠道资金。

复星 健康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