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禾资本完成首期交割 新技术能帮助京东物流实现扭亏为盈吗

汇禾资本完成首期交割 新技术能帮助京东物流实现扭亏为盈吗
2019年06月24日 17:17 美股研究社

  文|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关注加入美股交流社群,和群内大神一起探讨哦

  京东物流一直是京东的竞争优势之一,京东也十分重视该项业务的发展。美股研究社消息,6月24日上午,由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产业基金——汇禾资本完成首期规模为15亿人民币的基金交割。这是京东集团和京东物流发起设立的第一支人民币基金,也是京东物流唯一一支人民币基金。有限合伙人包括京东物流、京东集团及其他多家上市公司、政府引导基金、一线市场化母基金以及知名资管平台等,预计将在今年完成全部募集工作。

汇禾资本合伙人孙浩称,汇禾资本整体的投资策略将主要聚焦A到C轮的项目投资。重点投资科技物流和智能供应链早期及成长期项目,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并将特别关注技术对于物流及供应链行业的推动和颠覆。

京东物流在帮助京东取得竞争优势上功不可没,但本身业务的长期亏损也一直是京东头疼的问题。尤其之前还传出过京东物流想要寻求上市的消息,如何让物流业务在助力京东平台的同时本身也实现盈利,看来京东把宝押在了扶持新技术上。

新技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2 睿创微纳 688002 --
  • 06-27 华兴源创 688001 --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14.85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