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高端机市场苹果占据一半,华为份额达到16%

一季度高端机市场苹果占据一半,华为份额达到16%
2019年06月20日 18:47 牛科技

  近日Counterpoint的发布了关于2019年Q1季度全球高端机的最新市场份额,本次高端机指的是单价在400美元及其以上的手机。

  从公布的数据来看,苹果依然占据了接近一半的份额,虽然苹果手机的总体出货量出现了减少,市场份额也回落到世界第三,但在高端手机上,苹果今年一季度的份额仍然达到了47%。

除了苹果,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高端机上的市场份额为24%,依靠着S和Note两个高端旗舰系列,三星在高端机市场上的表现还算不错。紧随其后的是国内的华为,在高端机上的市场份额达到了16%,同时这也是目前国产手机在高端机上最好的表现,此外上榜的还有一加,份额为2%。

在高端手机手机市场中,北美市场仍然是最大的市场,占据了30%的份额,其次是中国市场,份额为26%。与去年相比,今年高端手机的销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中国市场在第一季度表现疲软。

华为 高端手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