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主席:Facebook稳定币将面临监管高要求,不担心它影响货币政策

美联储主席:Facebook稳定币将面临监管高要求,不担心它影响货币政策
2019年06月20日 05:22 链得得APP

  链得得(微信号:ChainDD)6月20日讯,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19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提及,Facebook和联储官员讨论过推出Facebook的稳定币Libra。他不是太担心Libra可能影响美联储执行货币政策。

  鲍威尔称,“数字货币还处于婴儿期。” 但他又表示,Libra”是我们要观察的事“,它”可能带来收益,也可能有风险,特别是加密货币可能大涨。所以,我会附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行长所说的,如果他们的确决定推行这样的事物,我们最终会从安全性、可靠性和监管的出发点,报以很高的期望。“

链得得App快讯曾提及,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一天前评论Libra称,任何加密货币领域的事物都将必须接受最高标准的监管。我们需要对可以促进跨境资金转移的技术持开放心态,同时要非常密切地观察,协调G7、IMF等多边组织的关系。

货币政策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