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显示要求苹果赔偿:皆因OLED面板出货不足

传三星显示要求苹果赔偿:皆因OLED面板出货不足
2019年06月20日 17:59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北京时间6月20日,据韩国Electronic Times报道,三星显示公司已经正式向苹果公司寻求财务补偿,主要是因为iPhone手机柔性OLED面板的出货量没有达到他们之前签订合约时候的初步评估水平。

传三星显示要求苹果赔偿:皆因OLED面板出货不足

据了解,三星在与苹果签订合约之后,特意扩大了工厂的规模,就是为了生产苹果的屏幕订单。然而,Phone X和其他型号的需求低于预期,这样的变化最终导致了三星显示亏损。于是,三星显示决定要求苹果对其进行补偿。双方正在努力达成和解。

  此前有消息显示,为了满足更多的用户,苹果将继续扩大iPhone的屏幕大小。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报告,苹果正在打造2020年后的新款iPhone,大屏幕版的尺寸为6.7寸。不过大家也不必过于担心,新款iPhone品占比将进一步提高,边框会更窄,所以整机尺寸不会很大。

(本文图片来自互联网)

(7198453)

OLED 面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