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BM 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获得欧盟无条件批准

传IBM 340亿美元收购红帽交易获得欧盟无条件批准
2019年06月20日 07:17 腾讯科技

  腾讯科技讯 6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于美国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美国科技巨头IBM将获得欧盟的无条件批准,以340亿美元收购软件公司红帽(Red Hat)。

IBM正寻求通过这笔迄今规模最大的交易,扩大其基于订阅的软件产品,以应对软件销售放缓和大型机服务器需求下降的局面。

在快速增长的云计算业务中,这笔交易还将帮助IBM赶上亚马逊、谷歌母公司Alphabet以及微软的脚步。

欧盟委员会计划在6月27日之前就这笔交易做出最终决定,IBM拒绝置评。美国监管机构上个月批准了这项交易。

  红帽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Linux操作系统的开发,Linux操作系统是最流行的开源软件类型,也是微软专有软件的替代品。(腾讯科技审校\/金鹿)

红帽 IBM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