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乐观情绪助推美股全线上涨 半导体芯片股走高

双重乐观情绪助推美股全线上涨 半导体芯片股走高
2019年06月19日 13:19 中国证券网

  全球贸易争端局势出现乐观迹象,加之市场预期美联储将保持鸽派,助推美三大股指周二全线上涨,纳指上涨1.39%,道指上涨1.35%,标普500指数上涨0.97%。

  板块来看,标普500指数11大板块八涨三跌,其中,工业板块、信息技术板块、能源板块和金融板块当日涨幅均超1%,表现较好。相对而言,房地产板块和公共事业板块则表现较差。

  半导体芯片股出现大幅上涨,赛灵思涨超6%,英伟达、美光科技、恩智浦半导体等涨超5%,高通也涨超4%。

  DA Davidson财富管理总监詹姆斯·拉根(James Ragan)表示,“全球贸易争端和利率政策的双重乐观情绪使得市场短期内表现较好,但这两个方面依然存在逆风,如果全球贸易争端得到解决,可以预计市场将出现大幅反弹。”

  美国独立顾问联盟投资主管Chris Zaccarelli周二在一份研究报告中写道,如果美联储不够温和或者全球贸易争端局势没有取得重大进展,市场仍然可能出现大幅回调。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美股 全球贸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7 苏州银行 002966 --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5 中信出版 300788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