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不可失?投资者正以三个月来最快速度买进美股!

机不可失?投资者正以三个月来最快速度买进美股!
2019年06月17日 17:00 环球外汇网官网

  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持续升温,上周标普500指数和道琼斯工业指数,双双创下了自去年11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涨幅。而据统计,在截至6月12日的五个交易日中,投资者也正以近三个月来最快的速度蜂拥买入美股。

  美银美林上周五在报告中援引EPFR数据表示,截至6月12日的一周内,股票基金流入16亿美元,为13周以来最高,此外,债券基金也流入25亿美元。

  这一最新数据显示,在以鲍威尔为首的美联储官员竞相释放降息信号后,投资者正涌向股票等风险较高的资产。

  美股的资金变化更能说明这个趋势,美林美银指出,美国共同基金及ETF在前一周出现85.6亿美元流出之后,投资人转为买进72.3亿美元。

  相较之下,欧洲央行虽然也发表支持市场的言论,但在英国政治因素干扰下,意大利也仍暗潮汹涌,造成欧洲股票基金连续第18周资金外流。

  不过若以全年数据来看,多数时间投资者对风险类资产缺乏兴趣,导致资金流出主要市场,基金经理纷纷抛售股票以应对赎回。

  与此同时,今年迄今固定收益市场流入金额1856亿美元,管理资产增长3.9%,而货币市场基金的资金流入为1473亿美元,资产增长4.6%。

美股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5 丸美股份 603983 --
  • 06-25 大胜达 603687 --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2.72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