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新闻:天猫618订单量涨50%;沃尔玛“无限配送”

6.16新闻:天猫618订单量涨50%;沃尔玛“无限配送”
2019年06月16日 15:08 文化产业新闻

  纵观我国引进泰剧这十六年历史来看,其数量、题材和主要播出平台均发生了较大的改变,但不变的是泰剧剧情依然很狗血。泰剧屡屡刷新三观,为何中国还要年年引入?关注公众号“文化产业新闻”,回复“泰剧”,了解更多相关行情。

顶层风向标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关于开展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建设工作的通知》。其中指出,将在全国遴选一批符合文化和旅游发展方向、资源开发和产品建设水平高、具有典型示范和带动引领作用的乡村,建立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同时未来也将在投融资等方面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予以支持,助力我国乡村旅游发展。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印发了《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年度工作指引(2019)》,旨在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高质量发展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2019年知识产权工作,坚决把发展的重心转移到质量上来。

近日,在中国(北京)音乐产业大会上,2019中国音乐产业发展报告--音乐产业集聚区专题报告》。该《报告》不仅详细解读了音乐产业集聚区的发展现状和行业特性,还新增了音乐港及音乐小镇的调查研究。

近日,主题娱乐协会TEA发布了《2018年全球主题公园和博物馆报告》,报告指出,2018年,全球十大主题公园集团的游客总量有史以来首次超过5亿人次,相当于全球人口的7%,并且这一数字还在持续增长。中国内地数个主题公园入园人次大幅增长年入园人次增幅均达到两位数。

慧眼观业界

影视传媒

6月10日讯,2019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于6月10日至24日在沪举行,本届影视节以“世界影视,中国主场,上海气质”为特色,“立足亚洲,关注华语,扶持新人”办节定位,亚洲有39个国家和地区的1772部电影报名参加。

6月14日讯,第25届上海电视节14日晚落下帷幕,白玉兰奖各奖项在沪揭晓。白玉兰最佳中国电视剧奖归属讲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历程的《大江大河》。演员倪大红、蒋雯丽摘得白玉兰最佳男女主角奖。

近日,《千与千寻》将在6月21日上映。虽然说很多人都已经看过这部电影了,但是期待在影院有不一样的体验。该电影的中文海报已经公开。

娱乐综艺

6月12日讯,领衔C-POP的超人气唱作人,全能艺人黄子韬的概念EP《musicis BLUE》上线。作为黄子韬音乐年度企划“The Blue Project”的中坚力量篇章,它完美的揭开了“BLUE”的核心理念。

图片来源:新浪音乐

6月14日讯,电影《少年的你》发布主题曲《我们很好》MV,歌曲由林俊杰作曲并演唱,葛大为填词,将电影中关于少年间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娓娓道来,温柔治愈。

旅游体育

6月14日讯,NBA总决赛第6场,猛龙客场以击败勇士,总比分4-2获得队史首座总冠军奖杯。莱昂纳德当选总决赛MVP,不仅成为NBA历史第12位至少两次获此殊荣的球员,而且还创造纪录,他是首位能够分别率领东西部球队夺冠并荣膺FMVP的球员。

图片来源:腾讯新闻

动漫游戏

6月10日讯,《天外世界》公布了一段新的预告,深陷殖民地阴谋的主角要在太空中探索,与不同的派系的势力进行互动。游戏将于 10 月 25 日登陆 PS4\/Xbox One\/PC,并作为首日发售即可在 XGP 畅玩的游戏。

图片来源:XBOX

6月12日讯,任天堂在E3 2019发布会上公布了《宝可梦:剑\/盾》的新预告片,并宣布本作将支持此前发售的宝可梦精灵球控制器。《宝可梦:剑\/盾》将于11月15日登陆Switch平台。

图片来源:新浪游戏

  企业动翻天

北斗:目前,我国正在建设的北斗卫星导航系统进展顺利,计划于2020年向全球提供服务。

菜鸟:6月13日迅,菜鸟方面宣布,联手快递公司对电子面单进行“大瘦身”;将其面积缩小近一半,并从两联单变为一联单,更加绿色环保。目前,新版电子面单已经在百世、申通、圆通陆续上线。

  贝店:6月13日讯,贝贝集团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贝店与腾讯云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计算与网络、存储与CDN、云数据库、云安全、视频服务、大数据和AI等方面展开合作,加速发展社交电商领域。此外,贝店还将与腾讯广告、腾讯安全、微信支付等腾讯生态进一步合作。

微博:近日,微博台网剧集中心2019年重磅推出的全新剧集热度评估体系——微博剧集榜正式上线。该榜单以微博数据为基础,全面涵盖话题、搜索、视频、官微、用户想看和打卡等多项数据,是一个多维度反映剧集人气、热度及影响力的综合评价指标,为剧集宣发以及用户成长打造全新“风向标”。

京东:6月15日讯,京东通过名为“京东拼购商家信息平台”的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京东拼购APP上线的消息,并称京东拼购APP将成为后续拼购业务的主要运营阵地之一。

移动:6月14日讯,中国移动日前宣布,他们携手华为完成了基于5G独立组网的EPSFallback语音视频通话(基于最新的3GPP标准协议版本),而本次呼叫中5G核心网和IMS网络属于异地部署,组网方式符合移动集团规模试验的组网规范,与商用网络架构及业务流程一致,这意味着运营商即将商用5G网络。

华为:6月14日讯,据报道,华为主动收取美国最大移动运营商Verizon10亿美元专利使用费。

数据来源:腾讯新闻

沃尔玛:6月16日讯,沃尔玛推出新的食杂配送订阅服务——“无限配送”(Delivery Unlimited),欲挑战生鲜杂货配送服务平台Instacart、塔吉特旗下杂货配送服务Shipt和亚马逊的Prime Now\/Whole Foods服务。用户每年缴纳98美元即可享受不限次数的食杂配送服务。

天猫:6月16日讯,天猫618期间淘鲜达1小时达订单同比增长超50%。由于气温逐步攀升,消费者都启动了“少出门”模式,“1小时送上门”服务成为盛夏刚需,推动淘鲜达订单量大幅增长。华南和华中地区订单量同比增速分别达到103%和88%,淘鲜达1小时达棒冰的销量大增189%,酸梅汤销量更是猛增了13倍。

图片来源:亿邦动力

数据周报

4644:近日,今年1月以来,国家网信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累计清理淫秽色情、赌博诈骗等有害信息1.1亿余条,注销各类平台中传播色情低俗、虚假谣言等信息的违法违规账号118万余个,关闭、取消备案网站4644家。

100%:6月16日讯,壹米滴答宣布壹米小件再次升级。本次升级主要表现为:服务方面,100%送货上楼,1h回电、2h解决需求;时效方面,壹米小件实行优先中转、优先装车、优先中转、优先派送;覆盖范围包括全网12000多家网点,可通达港台,一二线城市覆盖率100%,区县级覆盖率90%。

500: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揭幕 500多部中外佳片集中展映,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影节期间将陆续举办中国电影产业高峰论坛以及“光影记忆 时代经典”特别展映单元,以光影记忆回溯新中国的奋进历程。

  文编:张恩龙

推广:陈慧善

京东 沃尔玛 订单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