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的消息传出后,概念股纷纷大涨

阿里巴巴递交香港上市申请的消息传出后,概念股纷纷大涨
2019年06月15日 17:53 砍柴网

  允许双重股权结构公司上市的制度推行一年后,港交所有望迎回当年错失的阿里巴巴。彭博社刚刚引述知情人士的消息称阿里已经秘密提交香港上市申请。

知情人士称,阿里此次发行可能筹集高达 200 亿美元资金,不过最终的募资金额还没有敲定。和前不久第一次赴港上市的消息曝出一样,阿里方面仍拒绝评论此事。如果消息属实,这将是港交所自 2010 年以来最大规模的股票发行。

消息一出,阿里巴巴概念股均出现异动,丝路视觉一度涨停,三江购物新华都(维权)直线封板,合肥城建君正集团等个股直线拉升。

彭博社在 6 月 10 日还曾透露阿里已经选择了中金国际和瑞士信贷集团作为此次在香港上市的牵头投行。

阿里巴巴 概念股 消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3 三只松鼠 300783 14.68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3.46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16.2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