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5G,点名要使用华为!诺基亚却大失所望?

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5G,点名要使用华为!诺基亚却大失所望?
2019年06月12日 16:14 金十数据

  最近,各国都在紧密地安排5G建设。而华为作为重要的5G供应商之一,也是不断地被人所提起。前几天,俄罗斯一家电信公司和华为正式签署了5G合同,而在这之后,欧洲地区也有了动静。

据参考消息6月12日报道,英国电信运营商沃达丰公司将会采用华为公司的技术设备,于本月14日在西班牙15个城市启动首批商用5G网络服务。这将使沃达丰成为西班牙市场上的第一个5G网络运营商和欧洲首批5G运营商之一。据悉,该公司已经和华为达成了相关合作协议,将华为视为“核心”网络供应商共同建设西班牙大部分地区的5G部署。

  就在5月底,英国EE电信公司已经率先在6个城市开通了5G服务,而华为设备也在其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此外,在英国目前所有的5G基站中,随处可见华为5G设备的影子。就此,英国公司接纳了华为这已成为事实。而英国的选择,也调动了其他欧洲国家使用华为的积极性,西班牙此次的5G建设计划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就在越来越多的国家选择使用华为设备之际,华为的5G实力也在不断地增强。据数据显示,目前华为是全球拥有5G标准必要专利最多的企业,达到了1554项,占据了全球总署的15%。不仅如此,截至6月6日,华为也已在全球范围内拿下了46份5G商用合同,照现在的形势,各地区与其合作的步伐并没有就此停止,反而还在不断加速。

  值得一提的是,前几日诺基亚还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已经获得的5G商用5G订单高达42份,已经超过了华为。但以最新的数据和多国对华为的合作热情来看,诺基亚恐怕是要失望了。

供应商 华为 5G网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