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将关闭在美外卖业务

亚马逊将关闭在美外卖业务
2019年06月12日 15:54 铅笔道

  铅笔道6月12日讯,据外媒,亚马逊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关闭其在美国的Amazon Restaurants食品配送服务,还将于6月14日关闭工作餐配送服务Daily Dish。

  Amazon Restaurants最早于2015年在西雅图推出。亚马逊将该计划扩展到20多个美国城市,后来又扩展到伦敦。这项服务允许Prime会员通过Amazon Restaurants网站或Prime Now购物应用程序获得送货上门的服务。

  去年11月,Amazon Restaurants已经退出伦敦。

  而Daily Dish是一家于2016年推出的工作场所午餐配送服务。

  不到一个月前,亚马逊领投了英国食品配送创企Deliveroo规模为5.75亿美元的融资。今年2月,Amazon Restaurants团队仍在发布招聘信息。

外卖 配送服务 亚马逊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