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曾设计过一款潜水车 像电影007之海底城中的一辆

马斯克透露特斯拉曾设计过一款潜水车 像电影007之海底城中的一辆
2019年06月12日 14:59 腾讯自选股综合

  [TechWeb]6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目前在电动汽车方面成就显著,去年电动汽车的产量和交付量均已超过了20万辆,但鲜为人知的是,特斯拉还曾设计过一款潜水车。

  特斯拉曾设计过一款潜水车,是马斯克当地时间周二在特斯拉于加州山景城所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透露的,其还透露他们设计的潜水车看起来像1977年上映的电影007之海底城中的一辆。

  股东大会上有关潜水汽车的讨论,是由一名个人股东的提问引发的,该股东在会上问马斯克特斯拉是否会制造一款水上汽车。

  随后马斯克回应道,可以拥有一辆潜水车,这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但他认为这一类车的市场很小,不过很有趣。

  马斯克还表示,研发制造潜水车这一类的市场小的汽车可能会分散他们的精力,但他们可能会制造一辆展示车。(辣椒客)

海底城 马斯克 特斯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8 宏和科技 603256 --
  • 06-18 中国卫通 601698 --
  • 06-17 新化股份 603867 --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1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