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 百度百科乱点鸳鸯谱被喷

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 百度百科乱点鸳鸯谱被喷
2019年06月10日 11:41 手机中国

  [CNMO新闻]在微博这个神奇的地方,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有什么样的人和事上热搜。在端午节前一天,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林志玲宣布婚讯,瞬间成为全网焦点。而今天娱乐圈又有了新瓜,那就是“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不过这次让李维嘉不得不出面澄清事实的“罪魁祸首”,主要跟百度百科的乌龙有关。

  龙丹妮与李维嘉合影(图源微博)

  日前,有网友百度“李维嘉老婆”,结果百度百科自动跳出“龙丹妮”词条,并显示其为“妻子”。事件发酵后,引发龙丹妮和李维嘉出面回应。

此前百度百科“龙丹妮”词条

  百度百科显示“龙丹妮和李维嘉为夫妻”

李维嘉在微博上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并表示:我和龙丹妮是校友,是多年的好朋友。大家不用多想啦!龙丹妮疑似也在朋友圈辟谣,无奈称“百度也不能乱点鸳鸯谱氨。目前,“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的话题在微博上的阅读量已经过亿,许多网友表达了对百度百科不严谨做法的不满。截止发稿前,百度百科也已经修正词条。

李维嘉否认与龙丹妮是夫妻

  百度百科词条已修正

  对于国内网友而言,百度百科是相对权威的百科信息平台,此次乌龙事件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原本就处于风雨中的百度。

龙丹妮 李维嘉 夫妻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4 海油发展 600968 --
  • 06-12 三只松鼠 300783 --
  • 06-12 朗进科技 300594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