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每日大事件:Facebook隐私案件和解被推迟

美股每日大事件:Facebook隐私案件和解被推迟
2019年05月27日 11:11 财联社

法国雷诺:将与菲亚特-克莱勒斯的并购谈判作为联盟的一部分

  据知情人士透露,法国雷诺公司(Renault)和菲亚特-克莱勒斯(Fiat Chrysle)正在讨论合并的可能性。两家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合并公司业务的方案,以更好应对销量下滑以及来自电动汽车和自驾车辆的严峻挑战。

Teva:支付8500万美元了结诉讼

以色列药品制造商Teva制药公司同意支付8500万美元以了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针对该公司的诉讼,诉讼指向Teva公司的市场营销有助于a类片药物成瘾性。

清洁能源规定将为精炼公司带来利润

  美国精炼公司预计,要求全世界远洋海运船只从1月1日开始使用清洁能源的新规将带来巨额利润。

麻省理工大学科学家的生物科技研究遭到质疑

麻省理工大学(MIT)研究员Ram Sasisekharan博士和他的研究团队正在为电脑辅助研究做辩护,他们的团队被指控误导了科学界对于流感和Zika病毒的药物研究。

百威啤酒:法官禁止了其在广告中的不当暗示

法官暂时禁止了百威啤酒(Bud Light)在广告中的暗示,即竞争对手银子弹啤酒(Coors Light)和米勒啤酒(Miller Lite)中加入了玉米糖浆。

波音:737MAX机型复飞再次延后

美国政府官员称,对波音公司(Boeing Co.)的737 MAX飞机的审核扩大到包括飞行员在早期737机型上使用的紧急程序,这将进一步推迟该机型复飞。

官员称,美国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尚未对目前服役中的较老机型的安全打消质疑,但审核范围扩大已成为737 MAX复飞的时间向后推迟几个月的重要因素。

Facebook:隐私案件和解被推迟

人们期待已久的Fcebook公司和联邦监管局就隐私案件达成数十亿美元的和解,因民主党和共和党在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分歧而搁置。

诺华:新药品定价200万美元

  瑞士制药公司诺华公司(Novartis)表示,计划将最近获批的基因疗法药物定价212.5万美元,该药品成为史上最贵的药物。

Third Point:希望Centene公司能被卖出

Daniel Loeb拥有的对冲基金Third Point持有了健康保险行业Centene公司的股票,希望该公司在花费150.3亿美元购买维尔保健公司(WellCare Health Plans)之前能出售自己。

隐私 和解 案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