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获京东618“最快成长品牌奖”

奥克斯获京东618“最快成长品牌奖”
2019年05月27日 11:21 中关村在线

  5月21日,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盛大召开。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不仅现场宣布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正式开启,还在现场向优秀品牌合作伙伴颁发了等各项年度大奖。其中,京东家电的“老朋友”奥克斯荣获“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

奥克斯在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荣获最快成长品牌奖

说奥克斯是“老朋友”,是因为其是最早与京东实现总部直供合作的家电品牌:奥克斯空调2010年正式入驻京东平台,迄今已经整整9年了。9年来,奥克斯与京东家电精诚协作相互扶持,见证了彼此从0到百亿级别的成长。通过与京东的深度战略合作,奥克斯摆脱了传统的线下竞争,站到了新的高度,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风景”。

目前,奥克斯已经是京东GSKA项目最高级别“七星品牌”战略合作伙伴,并且在合作中通过各种创新举措一现了品牌年轻化的“逆生长”。2015年3月,奥克斯成为首家和京东合作东联计划的家电商家。2016年,奥克斯成为京东首家全年销量破100万套的空调品牌。2017年,双方实现了合作再升级:奥克斯与京东战略合作EDI系统,在生产备货环节有的放矢,加快周转率,缩短交付期限。2018年,双方再接再厉,通过联合跨界打造“超跑红竞速趴”并推出奥克斯超跑红空调,以及合作推出小奥动画大电影等等一系列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大受好评的感性营销,让奥克斯成为家电行业的“时尚教主”。

2019年,京东家电将与奥克斯一道实现200亿元战略合作目标

年轻化的转型,不仅让奥克斯充满“活力”,也让其在京东平台实现了业绩的一飞冲天:奥克斯从2011年的行业第五,发展到2016年排名整个空调行业前三,进入第一梯队,是行业中成长最快的空调品牌。在今年4月的京东家电空调超级品类日,奥克斯已经站到了销售额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上。2018年底,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子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与奥克斯家电集团总裁冷泠共同宣布,京东与奥克斯将在双方资源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2019年将实现全年200亿元的战略合作目标!

另一方面,经过16年的发展,京东618也就是京东全球年中购物节,已经从一颗幼苗长成了参天大树。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之中,有90%以上的品牌会在618期间京东发布数百万新品,有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对于奥克斯来说,即将到来的2019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毫无疑问将是实现全年200亿战略目标的关键战役。对于此,奥克斯不仅与京东一起制定了大力度的优惠价格政策、为京东提供最高品质的商品,更将得到京东家电提供的智能仓储、便捷送仓、精准配送、品质安装、一键调拨、逆向无忧、客服托管、数据赋能、商流助力等“十项全能”服务,从独家专供品与物流供应链两方面,提高运营生产效率,促在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个性化需求的同时,实现京东618的业绩长红,合作双赢!

奥克斯 京东 品牌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