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OYO酒店与携程达成合作 将在流量品牌等合作

直击|OYO酒店与携程达成合作 将在流量品牌等合作
2019年05月27日 10: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7日上午消息,OYO酒店今日宣布与携程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流量互换、场景互通、数据运营、品牌宣传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OYO酒店宣称是国内最大的单品牌酒店,同时也是中国第二大酒店集团、全球第六大酒店集团。OYO酒店方面称,和携程的此次合作,双方将优势互补,把OYO酒店的规模优势和精细化管理运营能力,与携程的流量优势、平台生态融合起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住宿体验。

OYO酒店以一线、新一线城市为中心,辐射周边二三线及以下城市,整合中国的中小单体酒店资源,以“品牌化改造+精细化运营”的模式,在品牌、人效、技术和运营管理等方面为酒店赋能。截至目前,OYO酒店共进驻全国超过320座城市,上线酒店近万家,客房数近45万间。

OYO酒店方面称,未来将与携程一起,进一步探索合作模式,从品牌、人才、技术、流量和运营等多方面帮助酒店业主。

此外,近日还有传闻称,OYO酒店也将与美团达成合作。如果成真,OYO酒店在OTA渠道资源上将进一步完善。(张俊)

携程 酒店 流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