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在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 考虑安卓的替代选项

华为:正在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 考虑安卓的替代选项
2019年05月22日 02:16 金融界网站

  金融界美股讯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表示,正在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并将考虑谷歌安卓系统的替代选项。

这家中国电信设备巨头周二表示,在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证实将限制对华为未来推出的设备的软件服务后,与该公司就如何继续推进一事进行了讨论。

华为驻欧盟机构首席代表刘康周二在布鲁塞尔的一个活动上表示,如果无法再取得谷歌的系统,那么自然而然地会有替代选项,要么来自华为,要么来自其他方面。

他表示,华为已在自主研发操作系统,但是他并无该系统将于何时准备就绪的详细信息。刘康说,华为将竭尽所能缓解美国决定的影响。

刘康表示,当前显然面临挑战,希望公司消费业务团队的高层能很快根据新的局势对外披露新的战略。

刘康指出,虽然一些元件或部件可能受到微弱的影响,但是他可以肯定,公司的后备方案可以确保给出具有前瞻性的、充分的解决方案。

刘康 手机操作系统 华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3 红塔证券 6012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