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将进军美国市场 组建更多自主电竞队伍

虎牙直播CEO董荣杰:将进军美国市场 组建更多自主电竞队伍
2019年05月21日 15:21 铅笔道

  铅笔道5月21日讯,虎牙CEO董荣杰表示,一旦公司想清楚了扩张策略,美国可能就是下一站。“我们对美国市场渴望已久。我们知道美国拥有庞大的高价值用户群体,”董荣杰在接受采访时称,“在我们看来,直播平台Twitch是一个十分强劲的竞争对手。我们希望在进军美国市场前做好充分准备,明确我们的策略。”

  董荣杰称,虎牙的全球化进程才刚刚启动一年多时间,他希望公司首先在亚洲、拉美可能还有非洲证明公司的能力。他表示,一旦虎牙做好充分准备,或许就能够在明年或者后年在美国市场取得好成绩。

虎牙已成为中国主流游戏直播平台之一,正把其注意力转移到国际扩张上。目前,虎牙已在拉美和亚洲部分市场推出了海外平台Nimo TV。

  董荣杰还称,虎牙希望在今年拥有更多电竞队伍。不过,专家认为,尽管虎牙组建自主队伍可能不是出于经济动机,但是它或许会为公司创造更多收入来源。

“对于平台来说,与电竞队伍的结合意味着平台上的玩家会把他们的粉丝团引向这些平台。而且,这还会创造一个营销机会,面向一个核心目标受众群宣传你的直播平台,”Newzoo高级市场分析师尤里·潘尼凯特(Jurre Pannekeet)表示,“从长期来看,当电竞队伍收入实现增长,平台从他们所拥有的队伍中获取利润,这可能会成为一笔不错的投资。”

虎牙 董荣杰 电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