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谧空间“母公司2亿竞得南京一地块 与阿里成邻居

小米“谧空间“母公司2亿竞得南京一地块 与阿里成邻居
2019年05月21日 14:12 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记者 赵昱)

  5月21日,南京市建邺区河西南部19号地块被MI Space NJ Limited以2亿元的底价竞得。经查,MI Space NJ Limited是小米新成立的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

  据出让公告,该地块西至平良大街、东至友谊街、北至永初路、南至中和路,规划用地总面积为62712.76平方米,实际出让面积为59569.99平方米,土地用途为科教用地。

按照规定,该宗地上承接的产业类型为科技研发,项目内容为电商服务平台。竞买人或其实际控股股东的控股公司为以手机、智能硬件和IOT平台为核心的互联网公司,且其2018年智能手机销售收入不低于1000亿元,物联网(IOT)与生活消费产品销售收入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互联网服务及其他收入不低于150亿元人民币。

  天眼查信息显示,MI Space NJ Limited是小米新成立的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谧空间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软件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等。

另据了解,阿里巴巴江苏总部同样位于建邺区。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已于2018年10月12日正式开工,预计一期将在2023年9月建成。

  新京报记者 赵昱 编辑 武新 校对 李项玲?

Space 地块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