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考虑对冲了?摩根大通:黄金和日元将再度“闪耀”

是时候考虑对冲了?摩根大通:黄金和日元将再度“闪耀”
2019年05月21日 13:50 黄金头条

  应用市场搜索并下载“黄金头条”APP,获取最新、最快、最牛的外汇、黄金、原油资讯和策略!

今年以来,黄金和日元作为传统的对冲工具表现糟糕,即使是在贸易紧张局势不断加剧的情况下。然而,和摩根士丹利一样,摩根大通仍然表示看好避险资产。

摩根大通认为,考虑到更加鸽派的货币政策背景,黄金和日元的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

该行包括John Normand在内的策略师认为,美联储已经停止收紧政策,且投资者的头寸数量表明这两种资产持有量并不多。随着对冲需求在2019年和2020年有所改善,黄金和日元的表现也会出现好转。

与此同时,市场对贸易问题的担忧一直存在。摩根大通认为,贸易紧张局势可能持续多年,投资者需要探索对冲战术的价值。不过,对冲战术需要投资者把握进出时间点的技巧。

在此之前,摩根士丹利也曾提到过这一点。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摩根士丹利称,随着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削弱美国经济增长且拖累美元,黄金将成为一种具有吸引力的避险资产。市场需要关注美国和欧盟之间的贸易纠纷,这是美国经济当前面临的最大风险。

该行分析师还表示,收益率曲线倒挂和投资者悲观情绪加剧将打压美元,进而推高金价。“我们认为,看到流动性推动金价走高,压低美元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分析师称。

此外,摩根大通还称,尽管一些市场(比如发达国家股市)已经开始从贸易紧张局势中复苏,但现在推断市场稳定还为时过早。

和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一样,富国银行也曾指出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地位。

该行策略师John LaForge在上周三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过去市场承压之际,投资者往往将黄金视为一种安全的避险资产。黄金是一种实实在在地经受住了时间考验的资产。”

  黄金年初迄今微跌,目前在1280美元下方。

美元\/日元较年初水平小幅走高。

黄金头条VIP交易策略群春季招募开始了!!

在这里,你将获得:

1、机构级交易策略分享

2、全天候市场异动提醒

3、专业的深度市场分析

长按或截屏保存社群招募海报,微信打开并扫码,即可加入社群。

告别亏损,拥抱盈利,2019黄金头条助你实现财富自由之梦!

(微信公众号:黄金头条,客服号:weex2016)

摩根大通 对冲 日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红塔证券 601236 --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
  • 06-04 卓胜微 30078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